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举办2020年党员轮训班
2020-08-28 15: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8日无锡讯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于8月14-15日、8月21-22日分两期举办了2020年党员轮训班,185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前,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永罡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学习培训是组织需求、工作需求和个人需求的最好结合点,要求每一位党员要做到紧跟核心、主动看齐,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市分行党委精心设置培训课程,将现场授课、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结合于一体,内容丰富、成效显著。特别邀请全国经济学家、多所高校特聘讲师的于涛老师讲授《2020年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上海市委党校副教授朱叶楠老师、华东师范大学俞秀松研究中心研究员陈安杰老师讲授《加强党性修养与作风建设》,并于晚间观看市纪委《锡城警示录》、《国家监察》以及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合规教育警示教育片。

培训期间,全体党员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做好课堂笔记。大家纷纷表示,授课内容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不仅深入学习了党的知识,提高了党性修养,而且对市分行业务的发展与创新有很大的指导、借鉴意义,大家在本次培训中收益匪浅、收获颇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