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辅导
2020-08-28 15: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8日无锡讯 8月15日下午,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邀请原无锡市纪委傅国芳常委作了一次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辅导,市分行及各县(市)支行行领导、各部室团队负责人以上管理人员,各管辖支行行长,二级支行长以上人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共计94人参加了学习。

傅国芳常委长期在无锡市纪委担任领导职务,有着丰富的纪检监察工作经验,对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有着独到的视角和深刻的思考。他以《拒腐防变廉洁从业》为主题,以个人丰富的阅历,大量的案例,生动的语言,给参会人员作了一堂精彩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通过这次专题辅导,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警钟长鸣,提高廉洁自律的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坚定性。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