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国家文化出口基地云对接大会举行
2020-08-27 17:0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无锡国家文化出口基地云对接大会举行。30多家境外客商、文化贸易促进机构及本市近百家文化企业,由“面对面”交流改为“屏对屏”对接,依托文化贸易促进新平台进行洽谈合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省商务厅副厅长姜昕,副市长周常青出席大会。

本次大会以“文化无锡 锡引全球”为主题,通过“云对接”方式进行文化贸易线上采购对接交流。文化锡云—无锡文化贸易服务平台也在此次大会上正式亮相。该平台以宣传无锡国家文化出口基地为目的,着重打造文化产品和服务交易、文化政策解读、文化动态资讯、文化展会活动等栏目,致力于成为一个全品类、全方位、全球化的文化产品和服务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推动“无锡文化”从太湖之滨走向世界舞台。大会现场还进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通过本次云对接大会,我市将进一步推进无锡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建设,塑造更多优秀文化品牌,打造亲清营商环境,欢迎海内外客商来锡投资兴业。(陈菁菁)

标签:文化贸易;无锡;出口基地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