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江阴市支行举办2020年合规知识劳动竞赛
2020-08-26 13: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6日无锡讯 为进一步提升邮储银行江阴市支行全体员工合规意识,提升业务技能,营造良好的企业合规文化氛围,8月20日,邮储银行江阴市支行组织开展了2020年合规知识劳动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主要围绕合规案防知识、业务条线相关规章制度、反洗钱、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管理制度等,包括“十条禁令”、“两个办法”等。活动包括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加赛题三项环节,江阴市7个二级支行各自推荐3名选手参赛。竞赛现场气氛热烈,最终,璜土镇支行、通富路支行、人民西路支行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

下一步,邮储银行江阴市支行将继续围绕全行战略目标,以防控法律风险、操作风险、合规风险和支持业务发展为重点,以提升内控有效性为主线,坚持文化引领,巩固基层内控建设成果,持续深化落实“不敢、不能、不想”的三大案防机制,在金融服务过程中严格遵守监管规定及各项行内规章制度,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牢牢守住风险底线,筑牢合规根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