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召开市场乱象整治“回头看”专题推进会
2020-08-25 1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5日无锡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和上级行关于市场乱象整治“回头看”工作部署,推动合规经营理念入目、入脑、入心,积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8月17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召开了市场乱象整治“回头看”专题推进会议,通报上半年市场乱象整治“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阶段性工作成果,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行上下一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监管部门和上级行关于市场乱象整治“回头看”的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承担起乱象整治和内控合规建设的主体责任。要坚持将市场乱象整治“回头看”工作作为年度重点工作来抓,做到深自查、真整改、严问责,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二是要加大员工培训和宣教力度,不断增强辖内各级机构、各岗位执行制度规定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提升对各类风险的识别防范与应对处置能力。三是各部门要结合无锡市分行市场乱象整治“回头看”工作细化方案以及上级行条线要求持续深入开展自查,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风险排查。对于发现的问题要边查边改,即查即纠,并及时、规范开展整改问责等工作。要注重市场乱象各类问题的原因分析,抓好源头治理,不断健全体制机制。四是法律与合规部要牵头开展好市场乱象整治“回头看”的“上查下”工作,不断丰富和完善监督检查方式方法,充分暴露当前经营发展存在的不足和风险隐患,有效提升乱象整治“回头看”工作质效以及全行合规经营水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