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气象部门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26日起摆脱高温
2020-08-24 17:28: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一早,阳光明媚,市气象部门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昨天白天最高气温依旧达到了36℃左右,不过和之前动不动就37℃往上的日子来说,已经算是凉快了。预计今天锡城天气晴到多云,有分散性雷阵雨,最高气温又将回到37℃左右,最低约27℃,防暑降温不可松懈。

总体来说,无云暴晒模式即将过去。8月22日,无锡蠡湖街道、中桥街道、阳山镇、太湖街道等局部地区出现了阵雨,当天最高气温35.2℃,也是8月中旬以来气温最低的一天。毕竟已经到了处暑节气,今天也是三伏天中末伏的最后一天了,副热带高压正在逐步减弱,气温也将有所下降。市气象部门预计,从26日起最高气温有望降至35℃以下。同时未来几天锡城下雷阵雨的概率也将有所增大。

副热带高压刚一减弱,台风就开始发威了,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已经生成,其台风中心昨天早晨位于日本那霸偏西方约390公里的东海南部海面上,并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东北方向移动,不过“巴威”离我们太远了,影响有限。(殷星欢)

标签:最高气温;气象部门;雷阵雨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