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货车竟然超载93% 严重违规,罚!
2020-08-24 1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4日无锡讯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路面上的人流和车流也逐渐增加。大量企业复产复工,部分运输公司司机为了“多拉多赚”,载货量远超货车承重,甚至私自改装大货车的栏板以装载更多货物,这样的做法不仅使车辆本身的负担加大,容易损毁车辆,超载的大货车对于其他道路交通参与者来说更是一枚十分危险的“定时炸弹”。

8月18日,新吴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园区一中队执法队员联合交警、路政部门在城南路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临检,共计检查货车7辆,其中超载货车1辆,该货车为四轴货车,按规定,车货总质量不得超过31吨,经现场称重,实际重量59.84吨,超载93%,严重违反了交通法规,执法队员将车辆引导至治超联合执法监测站进行处罚:暂扣车辆,扣6分,罚款2000元。

后续,新吴区城市管理部门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采取24小时昼夜巡查、定点检查等方式,组织力量与各部门联合对渣土车超重、沿途遗撒等行为进行严厉查处,确保市容秩序良好,助力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