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城管羊尖中队全面整治店外经营、无证摊初见成效
2020-08-24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4日无锡讯 8月以来,锡山城管羊尖中队针对显见性市容问题,掀起一股整治之风,重点整治围绕店外(占道)经营、无证摊贩。羊尖中队推进“白+黑”模式,白班组建立自查自纠制度,落实责任到个人,对发现问题要求当日整改完毕,夜间组从下午五点一直持续到夜间十二点,深入背街小巷、难管理地段,保障成效。本阶段专项整治以羊尖大街、爱玛电动车厂周边、小野电动车厂周边等地为重点整治区域,以点带面,取得了初步成效。

一、店外(占道)经营

队员对自己所负责片区的店外(占道)经营,进行严格管控:

夜间组查处,着重整治大排档店外(占道)经营:

二、无证摊贩整治

受疫情影响,无证摊贩有“反弹”现象,其占用机动车道,不少游商使用煤气罐进行作业,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加上天气炎热,食品安全也得不到保障,周边也有不少商铺店主和居民投诉,整治迫在眉睫。

“白+黑”双重保障,整治无证摊贩:

 

 

店外(占道)经营、无证摊贩一直都是市容难题,管理起来也不可能达到一劳永逸的效果,这就要求城市管理以更精细、更常态化的执法标准来践行。下一步,羊尖中队将常备不懈,坚守“白+黑”模式,明确片区责任,完成每日自查自纠任务,定期进行队内考核,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为羊尖提供城市管理服务,还镇区居民一个良好的市容环境。(杨茜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