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城管云林中队整治偷倒垃圾
2020-08-21 10: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1日无锡讯 锡山城管云林中队整治偷倒垃圾,有效取证、极速破案、重拳整治、彰显成效。

一、梳理摸排出经验,日夜巡查有重点。

锡山城管云林中队对辖区内容易发生偷倒的点位加强了巡查,又一次在辖区内春雷路发现有偷倒的建筑垃圾。

二、多方取证寻踪迹,顺藤摸瓜定证据。

通过查询周边监控,城管队员很快锁定了偷倒的车辆和建筑垃圾的来源。原来是辖区内宏源技校门卫改造,挖基础地基所产生的建筑垃圾。城管队员通过视频材料,锁定了案件元凶。

三、铁证如山顶格罚,长效管理有成效。

随着证据的固定,城管队员通过电话联系了车主来城管中队处理,车主面对视频证据主动接受了处罚。

在此次查处的过程中,从早上8点巡查发现到最后当天中午11点处罚流程结束,只用了不到三个小时,云林中队通过之前积累的经验,8月份快速有效地处理了一起偷倒建筑垃圾的违法案件,相比于之前对此类案件的处置,效率有了极大的提升。

今年以来,锡山城管云林中队共处罚了此类偷倒案件11起,有效地遏制了辖区内建筑垃圾偷倒案件的发生。(杨杰)

标签:建筑垃圾;城管;锡山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