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战高温斗酷暑 锡山城管锡北中队工作不放松
2020-08-19 09:5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9日无锡讯 送走黄梅雨季,迎来烈日酷暑,近日来闷热的天气让许多市民留在家中避暑降温,但在锡北的每一条道路上,城管队员们仍然坚持在烈日下工作,服务在城市管理的第一线,没有因为天气炎热而减少外出执勤时间,没有因为汗流浃背而叫苦叫累,而是以满腔的工作热情和无私的奉献精神,经受住了炎炎烈日的“烤”验,为使广大居民能拥有一个清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拆除不合规门头店招

瓜果摊专项整治

清理小三乱广告

 

锡北中队根据夏季市容市貌特点,把整治游商、店外经营、夜宵摊、烧烤等工作作为日常管理重点,调整上岗时间,实行“提前上岗,晚点下岗”,抓住一早一晚两个高峰,对违法现象易发生的时间作针对性部署,做到提前介入、防范未然。执法队员采取了重点区域重点蹲守、延时执勤等工作方法,坚决打击夜宵摊、夜间施工等严重影响居民生活的违法行为,近期,共整治无证摊10余起 ,占道经营5起, 拦查渣土车2辆,处理投诉案件8余件。

 

违建整治

长八路无证摊集中整治

 

自疫情发生以来,锡山城管队员们一直冲锋在前,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连续作战的昂扬士气、奋发有为的实干精神,战斗在城市管理的最前沿,全力维护好市容环境秩序,充分体现了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和献身城管事业的坚强决心。(顾少波)

标签:门头;整治;城管队员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