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召开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动员大会
2020-08-19 09:5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9日无锡讯 8月14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召开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动员大会,动员全行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来,全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该行党委书记张永罡在动员会上指出,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提升队伍素质、提高服务质量、树立单位形象的重要抓手,也是改进作风、提升效能的重要途径。作为大型零售商业银行,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要扛起大行担当,以“思想政治过硬、业务水平领先、工作实绩显著”为创建目标,注重以人为本、科学发展、争做奉献,实现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物质文明的全面协调发展,书写文明建设的新篇章。他就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强化组织、凝聚合力,切实推动文明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三是要务实笃行、多措并举,全力促进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他强调,文明永无止境,创建永不止步。全行上下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争先创优,积极巩固和发展前期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推动全行精神文明建设和整体工作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在积极参与无锡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文明创建;文明单位;无锡市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