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酷暑中 新吴城管救助倒地醉汉
2020-08-18 15:11: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8日无锡讯 近日,无锡受副热带高压控制,产生了连续35度以上的高温,这给在外出行的市民,尤其是老年人及体弱的人群带来了极大不便,更增加了中暑风险。

8月13日上午8时许,新吴城管在锡义路香梅人家小区附近开展日常巡查时,发现一男子昏倒在人行道板上,鞋子掉在一边,一身灰尘满脸通红,浑身散发着浓烈的酒气。由于天气炎热,为避免该男子中暑,城管队员在发现该情况后拨打110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待民警到达后,城管队员和民警一起将该男子唤醒,协助民警将男子抬上救护车,才回到岗位上继续巡查。

 

 

“这个都是我们日常巡查中应该做的事儿,也没啥好关注的。”归队的城管队员面对询问后这样表示。正是这一个个暖心的善举,不断提升着城管服务的质量,为营造文明城市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标签:中暑;城管队员;巡查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