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助力卫生城市,锡山城市全力清理小广告
2020-08-18 13:33: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8日无锡讯 城市里乱张贴、涂写的小广告五花八门、无孔不入,墙面、路面、电线杆、小区楼道等随处可见,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它不仅破坏了整体环境的整洁,还有许多包含邪教、迷信、诈骗等内容的广告,对社会危害极大,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质量。

城市小广告整改前

 

城市小广告整改后

 

为了助力无锡市创建文明卫生城市,锡山区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坚持每日安排专人清理老旧小区楼道、电线杆、墙面、路面、市政公共设施等小广告泛滥区域。且锡山区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人员在重点区域和主要道路安排专人固守,及时发现,确保发现一处,粉刷覆盖一处,不留任何死角。清理工作中,执法人员头顶烈日,自备抹布、水桶、铲刀、墙刷等工具,对辖区墙体,橱窗上的各类粘贴广告逐一进行彻底清理。有些粘贴牢固不易清理的小广告,队员们只能一点点、极其耐心地将之清除。因为长时间的抬、举、刮、撕,很多执法人员的肩膀、手臂都已经酸痛不已。经过了多日的努力,辖区内各类乱贴乱挂的广告条幅的清理治理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道路两侧的建筑外立面、商铺的橱窗门面、楼道、路面、电线杆等变得干净整洁,市容面貌取得了可喜的变化。

在此,执法队员们呼吁广大市民们积极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来,对发现有粘贴,喷涂小广告的行为采取及时制止并举报,让我们从根本上改善城市的面貌,提升城市的形象。(储钰洁)

标签:城市小广告;整改;电线杆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