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公路版“随心乘”上线 可任意选乘无锡客运开行的所有班线
2020-08-17 20:05: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继民航“随心飞”、铁路“随心坐”相继推出后,公路版“随心乘”也上线。从无锡客运集团获悉,近日无锡汽车站面向公路出行旅客发布“随心乘”,乘客凭借“随心乘”可在今年年底前任意选乘无锡客运开行的所有班线。

当下正值暑运高峰,为助力经济复苏,方便旅客出行,无锡汽车客运站试水新的出行方式。无锡汽车客运站副站长徐震霞介绍,“随心乘”主要面向经常乘坐客运班线的出行人群和商务群体,提供方便快捷的出行服务,也能节约出行成本。目前“随心乘”在“无锡客运”微信公众号限量发售,乘客购买后可在2020年12月31日前乘坐无锡汽车客运站、无锡汽车客运东站、硕放机场站出发的由无锡客运分公司、无锡定制承运的所有班车,具体适用班次以无锡汽车客运站、无锡汽车客运东站、硕放机场站现场班次为准。

车站方面提醒,“随心乘”不可在国庆假期使用,且只可购买无锡出发的班线,返程班线并不适用。旅客购票后应按所购车票成行,如果计划有变无法成行应在发车前办理退票,乘客购票后如发生3次未乘坐且未办理退票的,将取消产品使用资格,且不予退款。 (小蔡)

标签:无锡;随心;汽车客运站
责编:王宛璐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