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吴城管“四强化”规范重点路段机动车停车秩序
2020-08-05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5日无锡讯 目前,地铁3号线建设、长江路改造提升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巩固“春雷行动”成果,为两项重点工程顺利收官营造良好的环境秩序,新吴区城市管理部门通过“四强化”紧盯停车秩序难点问题,加大辖区长江路沿线重点路段的机动车违停整治力度,规范停车秩序。

强化重点路段,形成工作威慑。针对行创四路、长江路、泰山路等违停问题比较突出、第三方投诉较多的重点路段,增设违停警示牌,采取“定时+机动”相结合的巡查方式、“贴单+拖、锁车”相结合的执法手段,形成常态化、高密度违停执法的高压态势。

强化宣传引导,扩大工作影响。结合小微执法,向辖区机动车主宣传违停严管严罚的工作形势。在案件处理过程中向当事人宣传《无锡市城市管理领域失信行为管理办法》,提醒警示违停失信累计会产生的严重后果,共同营造规范停车、诚实守信的社会共识。

强化横向联系,构建工作网络。建立与长江路周边沿线春星小学、维德幼儿园等学校的动态沟通交流机制,统计《校园周边环境情况调查表》,建立上下学期间的护学岗,加强校园周边车辆停放规范引导。建立“城警联动”,实现道路、道板、绿化用地违停全覆盖执法,提升执法整治效果。

强化技术运用,提升工作效能。所有执法队员熟练运用“无锡综合现场”执法APP,全面采用系统拍摄进行违停现场取证、贴单工作,提升违停现场执法处理能力。推广使用“新吴智慧停车”公众号,通过严格执法和管理引导相结合的方式,切实缓解违停热点、难点问题。

标签:长江路;停车;执法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