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吴区城管局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期“城管大讲堂”活动
2020-08-03 10: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日无锡讯 7月29日,高新区(新吴区)城市管理局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期“城管大讲堂”活动,邀请了江南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王学华进行授课,积极推进城市管理工作。新吴区城管局机关相关工作人员、各街道城管工作人员、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执法队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

 

 

王学华教授以“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原因及对策”为主题,结合新闻报道和实际案例,从执法现状、改革背景、权力来源、存在问题和原因分析这五大方面进行讲解,深入浅出、妙趣横生的讲解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较强的现实指导性。鼓励城管工作人员对行政执法合理、适度的把握,运用非现场执法等新型高效执法模式,提高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智慧化、精细化水平,提升城市管理执法效能。

随着中国城镇化的快速发展,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建设水平逐步提高,保障城市健康运行的任务日益繁重,加强和改善城市管理的需求日益迫切,城市管理工作的地位和作用日益突出。新吴区城市管理局将积极探索提高城市管理执法和服务水平,不断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改善城市秩序,促进城市和谐,提升城市品质。

标签:城市管理;城管;执法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