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开展各类拥军活动 为军旅人生点赞
2020-07-31 09:48: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为展示无锡市广大群众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无锡多地举行各种形式的拥军活动,激励更多人为国防和现代社会作出贡献。

昨天上午,以“永葆军人本色,再立时代新功”为主题的联欢活动在金陵饭店举行。下午,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的首届“无锡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在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04医院举行。这一评选历时5个多月,经过前期广泛发动、层层推荐、严格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在全市推荐的45名候选人当中评选出了17名“无锡最美退役军人”。8月1日,无锡东站也将启用军人候车室,在全社会营造军人光荣、军人优先的氛围。图为通江街道迎“八一”演出。

(黄孝萍/文、摄)

标签:无锡市;退役军人;国防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