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城管铁骑飒英姿 蓝色长城助业忙——新吴城管保障新吴万达广场顺利开业
2020-07-30 16: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0日无锡讯 7月30日,新吴万达广场正式开业,这对推动新吴区产城融合,提升城市功能形象,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具有极其重要意义。一大早,便有大量慕名而来的市民,前来新吴万达广场一睹开业盛事。为确保万达广场开业庆典活动顺利进行,新吴区城管部门联合新安街道、交警等多部门,做好万达广场开业活动期间周边市容环境秩序保障工作,助力盛事,共襄盛举。

为确保保障工作有序开展,新吴区城管部门提前制定了保障方案,成立了保障领导工作小组,共出动45名城管人员,6辆铁骑,9辆执法车辆,设置现场管理组、周边管理组、户外广告组、工地管理组及机动组,执行7月30日-8月2日为期四天的保障任务。

保障工作从早上6:50开始,持续至晚上22时,在万达广场周边设置16个点位,负责确保出入路口顺畅;配合万达保安停车管理;引导嘉宾车辆、内场道路车辆分流;对广场周边进行巡查管控、疏导帮助市民有序摆放非机动车、严禁流动商贩占道经营、规范门店物品摆放、规范停车秩序;安排机动巡查人员对沿线道路进行全面排查,对主要道口、主要问题点安排人员值点管控,减少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快速应对现场突发情况,提前发现管控各类问题。

牡丹花红,行走城管。在万达广场周边不停闪现着那一抹城管蓝,他们行走在骄阳下,挥汗如雨,奉献无声,用辛勤劳动为广大市民营造清爽靓丽、干净有序的市容环境,助力无锡第三座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成为新吴区新名片、新亮点而努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