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宜兴17岁失踪少女尸体找到了 在失联地点附近河道
2020-07-26 10:35: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25日上午,在失踪少女武雨彤失联地点附近河道发现了其尸体,当地警方组织打捞,有法医出现在现场。17岁的武雨彤生前是宜兴市和桥中等专业学校学生,湖北枣阳人,在宜兴生活和学习已有15年。

25日午后,武雨彤的父亲、母亲和弟弟回到宜兴徐舍镇的家中,一家人陷入了无尽的悲痛中。当天上午,在武雨彤尸体的打捞现场,他们始终无法想明白是什么原因导致了悲剧的发生。“尸体都腐烂了,已七八天了,听说头发都掉了,直接送到殡仪馆了”,下午4点,电话那头,武雨彤的父亲哽咽着说。他回忆,女儿于18日晚失联,当晚到翌日凌晨他不停拨打女儿的电话,当晚电话那头显示“无法接通”,翌日凌晨电话那头传来“已关机”的提示音。

截至昨天傍晚发稿时,警方还在对此事作深入调查,法医鉴定结果尚未出来,暂无信息披露。(何小兵)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