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宜兴支行成功举办“工行手机银行美好家园版”发布会
2020-07-09 15: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无锡讯 7月8日,无锡工行宜兴支行举办“工行手机银行美好家园版”发布会,宜兴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民银行宜兴支行、无锡银保监分局宜兴监管组、宜兴市融媒体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了发布会,无锡工行陈晓春副行长开场致辞。发布会上,宜兴工行工作人员对工行手机银行美好家园版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邀请参会嘉宾和媒体记者进行产品体验和互动交流,在场嘉宾对工行新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现场气氛热烈。

工行手机银行美好家园版将于7月10日全新上线,为县域客户提供“惠民、惠商、惠农”三大类专属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关于“引导大银行服务重心下沉”的工作要求,更好地将工商银行的优质金融服务下沉到广大县域地区。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版本大幅降低服务门槛,推出“智注册”功能,实现“扫码填单,线下领卡”的新模式,将原来注册所需的二十分钟耗时,压缩到三分钟以内。同时,工行推出了一系列特色服务,更好地满足县域客户差异化金融服务需求。针对城镇居民,推出工银聚富等理财产品,可以一键获取贷款方案的“一键贷”功能和门槛更低的“借款超市”;针对小微企业主,推出“小微e贷”和企业账户挂接管理服务,让客户使用个人手机银行一个APP即可轻松办理企业业务;针对农民,推出惠农专区,引入全国15000多种农产品价格指数和200余场免费农技课堂,提供高价值的农业信息增值服务。

据悉,无锡工行一直以来注重发展互联网金融业务,此次推出的手机银行美好家园版,是该行在金融服务下沉中的重要一环。下一步,该行还将不断创新,持续优化手机银行美好家园版功能服务体验,为县域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线上金融服务,更好地支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龚航)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