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闻汛而动,保驾护航,新吴区江溪城管筑牢雨季“安全堤”
2020-07-09 10: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无锡讯 7月6日早间,锡城多地突降暴雨,导致部分路面出现严重内涝,面对险情,江溪街道城管部门高度重视,迅速启动紧急预案,联合执法中队及第三方作业公司,对辖区内内涝路段进行疏通排水。城管队员不惧风雨,将积水严重路段的井盖撬开,展开疏通排水工作,给过往车辆行人开辟出可供行驶的道路。对于部分积水无法及时排出的路段,队员们在开启的井盖处设置警示标志并安排人员定点值守,实现快速排水、保障通行的同时,保证过往车辆行人安全。同时,加强巡视工作,及时发现积水路段、进行疏通排水,确保城市道路畅通有效运行。

 

 

为迎接2020高考第一日,做好护考保障工作,6日晚,江溪城管制定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连夜对辖区内路面积水情况进行巡查并进行排水作业,确保各个路段通行无阻。7月6日18时至7月7日6时,江溪城管在防洪排涝工作中,共出动46人,其中城管31人、第三方服务公司15人,出动城管执法卡车5辆、抢险工程车2辆,清通车1辆,分别对江溪街道内45条道路,5座立交桥、高架匝道、小区、学校等出入口低洼处进行来回巡查排涝工作,截至7日6时,街道范围内除新阳路与锡义路之间由于外河水位偏高导致路面仍有少量积水外,其余道路正常无积水。

 

 

雨水暂歇,但防汛工作不可放松,江溪城管将继续坚守在防汛工作前线,为市民筑牢雨季“安全堤”。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