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绿水青山、节能增效——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积极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2020-07-07 15: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7日无锡讯 6月29日至7月5日是全国第30个节能宣传周,今年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围绕该主题,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通过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推送了节能公益信息,举办了低碳日能源紧缺体验活动,投放四类平台宣传,多角度传播节能、节水、节电相关方面知识,有效提高了广大市民的节能环保意识。

线上推送节能公益信息,营造良好氛围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紧紧围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主题,于7月2日全国“低碳日”当天在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节能公益信息推送,普及了很多生活中被忽略的节能知识,树立了绿色发展的理念,凝聚了践行节能先行的认知合力。

举办低碳日能源紧缺体验活动,贴近日常民生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全辖内开展“低碳日”能源紧缺体验日活动,共计550余名员工参与了此次活动。除特殊场所外,停开办公区域空调、照明一天,减少办公区电梯使用,倡导无纸化办公,并鼓励员工使用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活动全面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推进加强节能管理,进一步发挥了银行机构在全社会节能减排中的示范带头作用。

投放四类平台,扩大传播广度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积极以各网点为宣传阵地,在电子显示屏、展版海报、宣传册、媒体网站上投放相关节能宣传内容,累计投放电子宣传屏28块,展板海报30张,分发宣传册500份,在无锡二泉网等网络媒体上推送相关新闻报道,将节能降耗理念深入锡城百姓心中,营造生产生活方式节能减碳的绿色理念。

标签:节能公益信息;氛围;节能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