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维尚家具华东智能制造无锡基地投产开业
2020-07-04 14: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无锡讯 7月4日,维尚家具华东智能制造无锡基地投产开业仪式在锡北镇隆重举行。锡山区委书记顾中明,锡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群,锡山区政协主席章红新受邀出席。锡山区政府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锡北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受邀参加投产开业仪式。

仪式之初,尚品宅配集团副总裁、维尚家具总经理黎干向到场嘉宾介绍无锡公司情况,他提到,无锡维尚承载着满足华东乃至华北消费者对美好生活需要的使命,更承载着“打造引以自豪制造企业”的目标。尚品将以更高的精神追求,更扎实的务实脚步,带领无锡维尚成为做好行业、地方示范,去创造无愧于个人、组织和时代的新高度。

据了解,维尚家具华东智能制造无锡基地(无锡维尚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是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占地508亩(一期占地200亩,二期占地308亩),注册资金3亿元,项目总投资30亿元,年产定制家具及配套家居产品200万套。建成达产后,年开票90亿元、年纳税4亿元。其中,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总投资13亿元,主要建设智能定制家居生产车间、华东配套中心智能立体结构仓库及相关设施,于2018年8月开工建设,目前已竣工投产。预计达产后,年开票35亿元,年纳税1.5亿元。

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616)成立于2004年,主要从事板式家具的制造与销售,产品包括衣柜、厨柜、书柜、组合家具、家具配套产品等各类板式家具。近年来公司践行“工业4.0”思维及技术应用,通过打造“新居网”在线设计服务平台、基于图形图像数据的虚拟现实云计算以及移动互联云设计技术,实现个性化营销、柔性化生产、社会化物流的“C2B+O2O”业务运作模式,迅速从传统家具制造企业转型为高速发展的现代家居服务企业。旗下佛山制造基地被誉为中国工业4.0样板的生产车间,荣获“2016年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是行业内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锡山区区委书记顾中明在仪式上发表致辞,他强调维尚家具华东智能制造无锡基地(一期)投产开业,不仅标志着尚品宅配在定制家居领域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也为全区工业企业转型发展树立了新典范,更为锡山产业升级注入了新动能。锡山政府将继续秉持真诚、高效、专业的服务理念,积极打造“无难事、悉心办”的锡山样本,竭尽所能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丰厚沃土”。

对此,尚品宅配集团董事长李连柱表示感谢,他说道:“无锡给予维尚每一次机会,维尚立志回馈无锡一份不一样的精彩。我们将因地制宜,创新复制公司在佛山智造基地的工业4.0实践,不断运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努力探寻现代智造企业最先进的生产方式和组织模式,激活组织、激活个体,厚植与无锡文化相得益彰的企业文化,在硬件和软件上都成为无锡有口皆碑的现代家居服务企业,继续以‘新模式+科技大基建’,真正改变家居、家装消费痛点,使消费者能像用APP点外卖一样定制家居”。

标签:无锡;家具;锡山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