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整治拆迁地块发现黑驾培点 城管部门联合多部门进行查处
2020-07-03 13: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无锡讯 7月1日上午,江溪城管执法中队联合江溪街道综合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委会以及新吴区交通执法部门,对辖区拆迁地块进行联合整治,整治过程中,联合整治组对之前排查到的黑驾培点位进行了突击整治,现场查处黑驾培车1辆、非法加油车1辆。

 

 

在此之前,江溪城管部门已对在拆迁地块上存在的三家废品回收站进行清理,共计五处违法搭建,拆除面积约为300平方米。在持续推进该拆迁地块整治时,发现存在一处黑驾培窝点,该处窝点利用拆迁地块即将拆迁的情况,在该地块建立了一处无证驾培训练点,于是城管部门随即上报。

根据新吴区综合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委会统一部署要求,江溪街道综合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委会第一时间召开会议,部署黑驾培点排查、非法加油车整治、大中型生产制造企业货运量及需求调查等重点工作,依托城市精细化管理单元工作机制,迅速完成排查工作,并按照实际情况制定整治方案,由街道城管、交警、安监、市监、公安以及新吴区交通执法部门组成的联合整治小组,对辖区朝阳停车场、鑫明路15号停车场以及老电线厂区域内存在的黑驾培、非法加油车等违法行为予以整治查处。目前相关案件已移交公安、交通执法部门进一步调查。

下一步,城管部门将着重加快园区违建和拆迁地块综合整治,将黑驾培训练基地连根拔起,维护辖区环境安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