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江阴支行开展“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主题宣传活动
2020.1.1-2020.12.31
2020-07-02 16: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无锡讯 为进一步加深社会大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无锡工行江阴支行切实履行“大行担当”,积极开展“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主题宣传活动。

无锡工行江阴支行采用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方法,最大限度的让人民群众及时了解到金融的前沿知识。厅堂宣传方面,以网点的工作人员为主,利用网点的优势资源,在营业网点内最醒目的地方摆放宣传折页,在营业网点外的LED屏幕上滚动播放行内外实时金融信息;社会宣讲方面,无锡工行江阴支行组织员工骨干,到江阴周庄开展宣传活动,邀请了周庄支行网点负责人在镇行政事业中心党员活动室进行宣讲,分别从个人理财、贷款政策、金融安全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行现阶段的金融优质产品,并对群众所关心的热点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在宣讲会的间隙,该行工作人员将“守住钱袋子”“防范非法集资”等主题宣传折页发放到群众手中,点对点耐心解答群众所关心的金融问题,剖析了一些常见的金融犯罪行为方式,特别是此次疫情期间产生的一些新型违法犯罪活动形式,以及应对这些犯罪行为时应该怎样维护自己合法正当的权益。

此次“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主题宣传活动,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进一步引导客户理性对待金融产品、合理规划资金配置,在自觉抵制社会上的负面新闻和不良宣传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下阶段,无锡工行江阴支行将一如既往地加强金融知识宣传,为维护社会金融安全做出贡献。(徐晖)

 

标签:无锡工行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