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中国无锡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开始
2020-06-30 18:57: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昨从市科技局获悉,2020中国无锡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已开启报名通道,网上报名注册截止时间为7月24日,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31日。

以“创‘无’止境、新有灵‘锡’”为主题的本届大赛,同时也是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第八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无锡地方赛,为国赛和省赛遴选优秀项目。大赛将由著名创业投资人士、知名创业企业家、金融及技术专家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负责评审工作,围绕“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财务分析”“团队”等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评选。赛制分为行业赛、团队赛和总决赛三大项。

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大赛主旨是扶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因此对参赛企业和团队的现状规模有一定限制,如参赛企业要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企业2019年销售收入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企业工商注册地址在无锡市内等。值得注意的是,曾在前两届中国无锡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获得二等奖以上奖项的、前五届苏南全球创客大赛获得奖项的、前七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总决赛获奖的、前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或行业总决赛获得名次的团队和企业不参加本届大赛。

本次大赛将对优秀企业及团队予以表彰奖励,设总奖金195万元。本次大赛的政策支持也很到位,符合条件的参赛项目将获得组合投资;获奖的优秀团队及团队顶尖人才若符合条件,将优先推荐纳入下一年度“太湖人才计划”;对有落户需求的项目,将根据项目特色和行业类别,给予入驻优惠政策和配套支持;当年度在无锡落户的获奖团队,若符合条件将在申报下一年度无锡市创新基金项目时予以优先支持。(记者 金恬伊)

标签:大赛;团队;创新创业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