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首轮消费券使用今日截止 明日第二轮消费券来啦!
2020-06-30 18:52: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明日,无锡市将启动惠民消费券第二轮的摇号与发放,本轮消费券额度在1000万元左右。

第二轮消费券报名已于6月29日24时结束。“市民参与消费券活动的热情越来越高”,市商务局相关人士介绍,截至29日零点,消费券报名数已超过31万,比首轮报名数增加10万。第二轮摇号将于7月1日上午10点进行,报名申请惠民消费券的用户,在中签后通过“云闪付”APP实名认证账户接收、使用消费券。需提醒的是,手机号等信息必须与活动报名时所填信息一致。此外,凡是首轮成功报名的市民,不用重新报名,可直接享受接下来所有的摇号资格;同时首轮已中过消费券的市民,后面几轮摇号可重复中签。

首轮消费券的发放,有效地激发了市场的活力,促进了消费的回暖。来自银联云闪付平台的数据显示,目前餐饮百货类消费券已核销4.8万张,带动消费1500余万元。从核销数据来看,消费券在连锁超市的使用率最高,占到四成;排在消费券使用前三的商户也均为超市。“目前,消费券的核销量在稳步上升,对无锡市消费拉动作用显著”,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不过,消费券是有使用期限的,第一轮摇号发放的消费券需要在2020年6月30日24:00前使用完毕,逾期未使用的消费券将被回收。拥有消费券还未使用的市民记得抓紧行动,莫错失了这波“福利”。

此外,凡是在云闪付APP成功报名的市民,不论是否中签,只要在活动期间单笔消费满500元、且使用“云闪付”支付,即可参与价值30万元的大奖抽奖活动。市商务局人士解释,消费满500元是指订单金额满500元即可,而非实付金额。

(祝雯隽、见习记者 周岚婷)

标签:消费券;报名;首轮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