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积极开展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20-06-29 10: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无锡讯 为持续增强社会公众的风险识别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构建和谐稳定金融环境,无锡工行认真组织、积极开展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无锡工行坚持把疫情防控和普及金融知识教育活动相结合,做到统筹安排、有序推进、科学普及,积极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通过多种渠道将金融知识传递给消费者。

一是在营业网点服务大厅放置宣传展架,大堂经理和一线服务人员主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介金融知识,营造浓厚活动氛围。

二是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工作人员走进企业、社区、学校等地宣传普及投资理财、防范电信诈骗和金融风险等方面的知识。

三是创新驱动,疫情防控期间借助微信、H5等新兴形式和渠道,开展无接触化宣教活动,有效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同时,积极宣传我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自助渠道办理相关业务的方法和技巧,引导消费者正确使用自助渠道,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下阶段,无锡工行将继续开展各类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主动贴近群众,大力宣传工商银行服务社会、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相关举措和案例,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提升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龚航)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