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颂党员担当 展邮储风采—无锡邮储积极参与无锡“融媒+”党建联盟主题诗朗诵会
2020-06-29 10: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无锡讯 6月28日晚,由无锡“融媒+”党建联盟主办的主题诗朗诵会在无锡大剧院举行,全市120余金融系统工作者和媒体代表齐聚一堂。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选送节目诗朗诵《出征》获观众及媒体一致好评。

诗朗诵《出征》紧扣“守初心强党建,担使命优服务”主题,由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党建工作部创作,该行员工董洁萍、陆炜双人朗诵,充分展示了在无锡市委和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党委的领导下,邮储银行锡山支行唐晓泉同志不负使命,带队深入武汉顺利交付17辆负压救护车的光荣事迹,同时该同志更是积极投身金融事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诗朗诵讴歌了以唐晓泉同志为代表的邮储人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心怀大爱、甘于奉献的精神风采。

“肩负时代重任 实现伟大复兴 金融人永远出发在路上!”富有深情的朗诵,振奋激昂的音乐,节目终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不断。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党委的高度重视与关心,演职人员的辛勤排练。节目虽早已完美谢幕,但奋斗的脚步从未停歇!无锡邮储人将以奋斗者的姿态,守初心强党建,担使命优服务,继续书写使命必达的邮储故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