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健身房突然关门 办卡会员猝不及防
2020-06-28 19:43: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最近多名市民向媒体反映,他们在一家名为“光猪圈”的健身房办了会员卡,但前阵子这家健身房突然关门了,连店内的器材都搬空了。关门前这家店还在做促销活动,会员们怀疑健身房是有计划的“跑路”了。

“知道这事后就一直联系‘光猪圈’的会员经理,但对方一直不回我。”市民俞女士介绍,她去年11月在清扬路上一家名为“光猪圈”的健身房办了张健身卡。受疫情影响,这家店一度关门歇业,前不久才重新营业。俞女士本想继续去消费,谁知这家店没开几天就传出关门的消息,“后来我进了一个维权群,登记了信息,现在登记的有近200人,涉及金额上百万元”。

俞女士说,得到消息后,她马上去健身房查看情况,发现大门紧闭、空无一人。记者来到这家门店也发现,健身房室内器材已被搬空,也没工作人员。俞女士说,几天前“光猪圈”健身房发布公告,说要闭店两天进行整修,不料是紧急转移健身器材,“住在那边的人听到有搬运物件的声音,据说是凌晨两三点搬走的”。

更让会员们闹心的是,这家健身房前几天还在进行618大促活动,低价售卖会员和私教课程。会员们表示,健身房的这种做法有圈钱跑路的嫌疑。如今会员们联系不上健身房的任何人。

记者尝试联系“光猪圈”的负责人,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随后又根据会员们提供的联系方式,找到了这家健身房前法人荣先生。荣先生说,因为疫情原因,“光猪圈”的经营出现了问题,连续亏损让他萌生退意,他在4月份签了一份股权转让协议,把健身房的经营权给了合作伙伴,对于为何现在突然关门,他也不知情。会员们已向警方和市场监管部门反映了情况,相关部门正在进行调查。 (甄泽)

标签:健身房;猪圈;会员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