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聚焦重点企业高层次岗位 无锡2.5万余个机会等你来应聘
2020-06-20 13:57: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日前,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保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平稳,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无锡市人才工作办公室和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启动2020届高校毕业生网络联合招聘暨“锡望您来”高校毕业生“云招聘”活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将聚焦重点企业,着力开拓高层次岗位。不少于1300余家物联网、智能制造、软件和服务外包、生物医药、文化创意等领域重点单位将参加在线招聘,预计提供2.5万余个人才岗位需求。同时,广大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还可享受在线了解无锡市产业环境和来锡就业创业政策、在线求职招聘、投递简历、企业云宣讲等全方位云上服务。

“与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成功对接,将把无锡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推向教育部媒体群和全国高校平台,精准推送无锡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促进高校毕业生多就业、就好业”,市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持续至7月17日,期间将持续发布高校毕业生优秀岗位信息,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和见习岗位供需对接专场、企业直播宣讲等活动,毕业生可通过“新职业”——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https://www.ncss.cn/),直接进入无锡招聘会场。

(陈钰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