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首轮惠民消费券发放完毕 报名通道持续开放
2020-06-18 15:29: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昨从市商务局获悉,首轮惠民消费券已于昨日中午发放完毕,中券市民可在“云闪付”APP中,点击“我的”-“奖励”-“我的票券”查看,消费券即时生效,使用有效期至6月30日24时。

“锡惠有你”——无锡惠民消费券于16日晚进行了第一轮现场公证摇号,派发总额985万元,中签用户通过短信形式获得通知。按照活动规则,每轮摇号百货餐饮、文化旅游两类券可以兼得,也就是说,单个消费者每轮最高可获150元消费券。凭券在参与活动的百货、零售、餐饮、文旅等线下商户使用“云闪付”二维码消费,满额可直接抵用,且可在商家打折基础上叠加使用。

据了解,目前锡城接受使用消费券的商户已达1.7万户,且还在不断增加中,市民可在报名页面下方点击链接查看适用商户名录。此外,一般来说适用商户门前都会摆放相应标牌,提醒消费者在消费时使用惠民消费券。

据介绍,“惠民消费券”报名通道持续开放至9月22日0时,每人仅需报名一次,便可参与之后所有的摇号活动。第二轮摇号将于7月1日进行。因此,第一轮未参与或未中券的市民不要气馁,后面还有多轮消费券摇号等着呢!

活动方提醒,如之前已通过“灵锡”APP、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报名,但未抽中第一波消费券,请确认已使用报名手机号注册“云闪付”,仅报名但未注册“云闪付”将无法参与抽券活动。

(金恬伊)

标签:消费券;商户;报名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