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直播带货”带上阳山桃农 1个多小时超百万人次上线“云采摘”
2020-06-18 15:17: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6月17日,副市长周常青一行走进阳山水蜜桃线上采摘节直播间与主播、网友们互动,介绍阳山水蜜桃的优势栽培技术和营养价值,推介别具特色的惠山文化旅游资源,并在线发放优惠券,为网友们送上买桃福利。

在一个多小时的直播中,网友们纷纷参与线上“云采摘”,兼具“颜值”和“品质”的阳山水蜜桃得到众多粉丝追捧,最终整场活动在线人数超过100万人次,直播间销售额超过50万元。

据悉,去年阳山水蜜桃总产量3.4万吨,销售总量达到6.3亿元,阳山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5万元。借助互联网的平台优势,线上直播带货成为了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的新路径。

“我们举办阳山水蜜桃线上采摘节,就是希望通过线上的‘直播吆喝’,打开消费新视野,更好地帮助惠山区本土优质农产品走出原产地,助力农民增收,推动电商富民,使阳山蜜桃小镇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扩大到全国。”惠山区商务局负责人介绍。

记者了解到,在接下来1个多月的时间里,阳山将举办乡村休闲农业推介、桃王评比、乡村音乐节、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会等10多场活动,进一步激活消费潜能,让百姓得到更多实惠。

标签:山水蜜桃;阳山;推介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