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落实“春融行动”,依托“工银苏贸贷”支持中小外贸企业
2020.1.1-2020.12.31
2020-06-16 13: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6日无锡讯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稳外贸、稳外资”决策部署,金融助力外贸外资企业,工商银行无锡分行近日在全辖开展“春融行动”,依托“工银苏贸贷”产品,扎根实体经济和客户需求,针对优质外向型出口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进一步加大融资支持力度,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克服疫情影响,提升市场竞争力。

“工银苏贸贷”是无锡工行落实“春融行动”以来重点推广的产品之一,该产品适用于上年度出口量在3000万美元以下、营业收入3亿元以下、且外管名录为A类的中小外贸企业。此业务由省商务厅、省财政厅及省工行共同打造,帮助中小外贸企业在无担保或弱担保的前提下,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目前,中小企业在核定额度内,以信保增信,可办理本外币流动资金贷款和贸易融资,突破了传统模式下信保仅能办理国际贸易融资的局限性,且融资价格优惠、提款速度快、手续简单、客户体验良好。

疫情发生以来,无锡工行累计为6家中小外贸企业投放了超2200万元“工银苏贸贷”产品,目前贷款余额近7900万元。下阶段,该行将继续开展“春融行动”,扎实推进“六稳”工作,全面助力稳外贸、稳外资的发展目标,将“工银苏贸贷”作为拳头产品,力争做到区域全覆盖,进而促进全市中小外贸企业复工复产,提振中小外贸企业的发展信心。(蒋泽亚)

标签:无锡工行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