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区东北塘城管:熟梅天气半阴晴,争分夺秒除隐患
2020-06-16 10: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6日无锡讯 六月的天,骄阳似火的同时更多的是闷热潮湿,然而忽晴忽雨的天气并没有阻挡东北塘城管队员们消除安全隐患的步伐。

6月12日上午9点,随着拆卸工的阵阵榔头敲击声,位于锦旺步行街的一处遮窗广告牌拆除了,原本被遮住的窗户渐渐露出了真颜,见到了阳光。

 

 

锦旺步行街是东北塘最热闹的地块,位于几个小区之间。一到傍晚周边的居民都会到这里来散步、就餐、购物。然而在这人流密集的街区一块大型遮窗广告牌显得异常突兀,不仅造成视觉污染更是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威胁到公共安全。由于梅雨季节的到来,给这次拆除工作带来了难度。中队提前关注天气预报,提高拆除时效,同时做好拆除周边保障工作。经过4个小时的强力清拆,这块约20平方米的广告牌顺利拆除,及时清除了隐患。下一步,中队将继续加强巡查监管,加大查处力度,提升人居环境。(顾文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