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城管蓝化身橱窗“洁面”小分队,为沿街商铺“美颜”
2020-06-11 11: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无锡讯 为了吸引顾客眼球,更好地招揽生意,沿街店铺的一些商家在橱窗上张贴各类广告,这些五花八门的橱窗广告不仅影响市容环境,还造成视觉污染。为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东北塘城管中队开展橱窗广告专项清理行动。

 

 

6月3日下午,身着蓝色制服的城管队员们手持铲刀、刮板等工具对玻璃橱窗上张贴的各类广告、字体、图案等进行细致的清除。每到一处,队员们都对沿街商户们讲解城市管理的相关规定,指出随意张贴的违规性以及橱窗广告对市容市貌的影响。队员们的耐心解说得到了商家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引导商户规范经营,强化市容环卫责任制度。

通过行动共清除东亭北路、承塘路、芙蓉五路等路段商户张贴的橱窗广告50余份,使沿街店面恢复了明亮干净。下一步,中队将继续加大日常巡查和整治力度,确保整治效果,进一步推进市容管理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为市民营造一个整洁亮丽的城市环境。(顾文娟)

标签:橱窗广告;市容环境;商家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