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活动
2020-06-10 13: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0日无锡讯 6月以来,无锡工行统筹安排、有序推进、科学普及,就群众关心、百姓关切的热点问题进行多层面、深层次的普及宣教。

前期筹备紧锣密鼓

无锡工行第一时间在全市120家网点投放“凝聚你我力量 让金融消费更温暖”等活动宣传口号及预告。印刷超2万份活动宣传折页发往辖内各网点。折页内容涵盖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防范非法集资等10余种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供广大市民取阅。

守住线下传统阵地

6月4日,无锡工行在分行大楼前设立宣传点,以“凝聚你我力量 让金融消费更温暖”为主题,向客户和过往行人发放宣传单页,普及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

6月5日,无锡工行宜兴支行和当地人民银行联合在宜兴市宜城街道和平社区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向社区群众、老年群体普及金融知识,宣传金融服务和防诈骗知识。

6月6日,无锡工行梁溪支行开展网点厅堂微沙龙宣传活动,由大堂经理有针对性地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等的宣传。

截至6月8日,无锡工行共开展各类宣教活动30余场次、参与员工超80人次、累计发放宣传折页等材料4000多份,受众人数约5000人。

拓展线上宣传渠道

受疫情影响,无锡工行将线上宣教活动也作为主渠道之一。6月以来,该行先后通过微信、H5、美篇发布作品6个,浏览量超15000次。其中包含“万里行”校园篇2个,分别面向中学生、小学生;“万里行”防诈骗宣教2个;“万里行”防非法集资主题宣教1个。

无锡工行积极组织开展本次金融知识宣教活动,协全辖10家支行、120家网点同步推广。活动影响力大、务实高效,受到社会群众一致好评。

标签:筹备;工行;无锡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