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倒计时两天!无锡地铁感恩季系列活动之放心消费月活动即将结束
2020-06-04 10: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4日无锡讯 “众券出击 礼遇地铁”无锡地铁感恩季系列活动之放心消费月活动即将结束,所有折扣卡券6月5日到期,抓紧时间享受最后一波福利,错过就没有啦。

即日起至6月5日,市民通过微信搜索“地铁城”关注公众号,即可参与本次放心消费月的各类活动。之前的秒杀、0元抽奖已经截止,请注意使用时间,及时到店使用。四万张地铁单次卡6月5日停止发放,6月6日为激活最后时间,具体使用规则和失效时间见“码上行app”内规则说明,逾期未使用作废。

本次活动发放的优惠券涵盖各大商业综合体的知名餐饮品牌,如地铁三阳广场站商业街内的食其家、德克士、宜乐多披萨、胥先生麻辣烫等连锁品牌,T12商场的盛江山烤肉、牛华八婆、电台巷,海岸城商场的刘一手火锅等,此外,还包括地铁全线站内的一鸣酸奶、全家便利店、布莉安石窑面包等。

此次“地铁感恩季系列活动”从5月22日开始,持续并覆盖全年。第一阶段从5月22日至6月5日,以“放心消费月”为活动主题,免费送券形式,帮扶餐饮企业复工复产,提振市民消费信心,回馈锡城百姓,把安全贴心服务落实到实处。第二、第三阶段将以“便民出行月”、“市民回馈月”等主题继续扩大活动规模,通过客流带动商流,扶持地铁沿线周边商业,增加锡城市民公共出行和目的地消费,进一步强有力地释放消费需求,促进消费回暖,推动客流商流稳步发展,同时也为城市发展起到引领、带动、支撑作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