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区城管局组织参观惠山古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2020-06-03 09: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日无锡讯 为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净化政治生态,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锡山城管局于5月29日组织全体党员及执法大队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分两组赴惠山古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首先,全体人员参观了至德忠诚(惠风和畅)廉政教育线,深入了解惠山古镇忠心贯日、竭忠尽节的人物事迹,如世代固守“忠勤体国”五百年易主不易姓的寄畅园秦氏、“二受廷杖”仍上疏直谏的“嘉靖四忠”顾可久、“力主抗金”誓死卫国的忠臣志士李纲……认真学习他们时刻都与国家同心同德,不管面临什么艰难险阻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品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党员干部加强廉政意识、永葆廉洁本色。

 

参观结束,全体人员在廉政文化馆内体验丰富的廉政文化交流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廉政文化警示宣传片、撰写廉政专线参观感言,参与线上廉政知识问答等,对话历史先贤,升华心得体会,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