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开展“模范机关”建设集中学习研讨
2020-06-03 0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日无锡讯 “转变工作作风、打造模范机关”,是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落实党中央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践行“三个表率”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破解发展转型难题、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

5月末,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各级党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教育,深入阐述开展“五抓五促”专项行动、模范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具体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全体机关员工围绕“讲政治守纪律、善学习勇创新、敢担当有作为、强作风抓落实”四个方面12项具体目标进行交流研讨,形成了上下同欲、担当作为、争当表率的浓厚氛围。

全体机关员工纷纷表示,将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模范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岗位实际,进一步勇担当、善作为、作表率,牢牢抓住“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主线和重要载体,破解难点、疏通堵点、补上断点,凝聚起持续推动转型发展的强大合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