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20-06-01 1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日无锡讯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要求,教育引导全行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无锡工行党委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从5月28日起,组织党员干部多批次参观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

5月28日上午,由该行党委书记带队共30余名党员干部,作为第一批参观人员来到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接受了一场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观看了“国企之道”“正风之规”“覆车之鉴”“初心之旅”等四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篇章。图文并茂的国企发展历程、尺度清晰的正负行为清单、发人深省的违纪违法案例、触动灵魂的叩问初心短片,都给全体参观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警醒党员干部要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中蕴养清正之气,永葆廉洁本色。愈加深刻体悟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深邃哲理,教育活动极具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廉洁教育课。参观党员表示将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记党纪国法,常怀敬畏之心,严守纪律底线。

下阶段,无锡工行将常态化地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和清正廉洁的作风,在新时代谱写无锡工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龚航)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