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安城管严查严罚偷倒行为
2020-06-01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日无锡讯 近期,新安街道城管队员日常巡查辖区时,发现净慧西道及科东路周边倾倒有装修垃圾和工业垃圾,由于偷倒位置偏僻,监控存在视角盲区,想要找到偷倒车辆困难重重。

队员们第一时间对偷倒现场进行拍照取证留痕,之后通过城管中队的监控中心按照时间线查看监控,最终锁定了偷倒时间和偷倒车辆的车牌号码。

 

 

新安街道城市管理科立即联合新吴区城管执法大队展开行动,根据车辆信息及行驶轨迹,锁定了偷倒车辆的最后落脚点,队员们迅速奔赴现场开展调查核实。执法队员出示一系列相关偷倒证据后,车主对偷倒建筑垃圾行为供认不讳,执法队员根据相关法条,对违法行为进行了行政处罚,并联系拖车公司将当事车辆拖走,目前已立案查处。

 

 

近阶段新安城管共暂扣查处偷倒车辆4辆,全部从严处罚,大大震慑了偷盗行为,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