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助力无锡企业高质量发展 “数智相对论”沙龙启动
2020-06-01 14:17: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由无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南风窗杂志社主办,南风窗长三角研究院承办的“数智相对论”沙龙在无锡经开区启动。

民营经济是长三角地区经济保持长期稳定增长的活跃动力和源泉。历久弥新的企业家精神塑造着这个地区的经济面貌。在数字经济发展如火如荼的今天,无锡涌现了一批拥有技术背景的新兴企业家。对于他们而言,如何让企业经受住创业期和外部风浪的双重考验,成长为有韧性的企业,是引领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必修课。

“数智相对论”首期沙龙邀请前惠普(HP)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领教工坊联席董事长孙振耀先生分享他的企业发展观。作为企业管理实战派杰出代表、连续创业者和职业经理人典范,孙振耀先生认为管理是永远的蓝海。本次沙龙邀请了无锡高新技术企业的企业家代表们与孙振耀先生面对面,共同探讨科创企业的韧性之道。(孙暐)

标签:无锡;相对论;长三角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