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首个民营足球基地落户西漳公园
2020-06-01 14:10:00  来源:无锡观察  
1
听新闻

昨天,惠山区天一新城喜添新成员,经过三年打造,作为无锡市引进民营资本介入文化体育产业的代表性项目,紫藤文体项目正式开放。据介绍,项目涵盖足球、篮球、轮滑、旱冰球、舞蹈、AR儿童乐园等,拥有无锡地区首个民营资本建设的大型足球基地和第一个标准户外轮滑球场。

昨天的西漳公园,紫藤绿意满园。一旁足球场内,一群孩子正开心地在教练带领下接受专业足球项目的训练。前来给孩子加油的家长们则悠游于紫藤长廊内。紫藤文体项目负责人魏本好介绍道,占地45亩的紫藤文体公园于2017年签约落地,公司在规划中有意与天一新城文化地标西漳公园景致相融合,几年来陆续引种了50多种、300多株各色紫藤,打造无锡地区与众不同的紫藤文化体育公园。经过三年的运营和调整,已从原先单一的足球项目推广,发展到如今融“AR科技乐园”、舞蹈、轮滑球、篮球、足球等多项运动和艺术项目为一体的综合性文体产业项目。魏本好称,开放后,将结合当地政府的发展思路,注重环境营造,融休闲、运动、学习于一体,重点打造紫藤文化体育公园。(黄振)

标签:紫藤;轮滑;民营资本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