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最高奖励15万元!无锡市专利奖评选开始啦
2020-05-30 12:49: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获悉,第十二届无锡市专利奖评选活动已启动。

本届专利奖设金奖、银奖和优秀奖,分别给予15万元、8万元和5万元奖励,授奖项目总数不超过20项。其中,金奖不超过5项,银奖不超过5项。

凡在无锡市行政区域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或无锡籍个人拥有的中国专利,同时具备以下五大条件,方可申报参评无锡市专利奖: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不含国防专利、保密专利);专利权有效,在申报截止日前无法律纠纷;专利已实施(自主实施或许可实施),并且未涉及侵犯他人的合法权益;全体专利权人均同意参评;未曾获得市级以上(含市级)专利奖,且未曾通过往届市专利奖的申报审核。

即日起,符合上述条件的单位或个人,可登录“无锡市现代产业发展资金申报和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申报,也可将相关申报纸质材料邮寄至无锡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服务处(梁溪区永和路28号1408室),具体申报材料及更多详情可登录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官网下载、查阅。

需要提醒的是,本届专利奖网上申报受理截至2020年6月30日,纸质材料接收日期截至2020年7月6日,凡材料不符合要求或逾期申报的,均不予受理。 (刘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