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长江村给劳模工匠发纯金奖章
2020-05-30 10:4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长江村给劳模工匠发纯金奖章。(吕晓波 摄)

“真没想到,我们普通员工也能拿到金牌,太激动了!”28日,江阴长江村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表彰大会,会上,在新长江集团下属企业从事修船工作的张晶获评“长江劳模”,让他惊喜的是,不同于往年,今年的奖励有点“分量”,“沉甸甸的,收获了满满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工作更有激情了!”

受疫情影响,今年长江村的先进表彰大会延期了近三个月。虽然时间晚了,奖励却更有意义了。相比往年厚厚的奖金,今年新长江集团为10名长江劳模、工匠每人定制了一块由15g纯金打造的金质奖章,奖章上还刻上了每个人的姓名。“纯金奖章闪闪发光,就像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闪耀着光芒。”长江村总工会主席范兴龙说,“纯金的品质象征着劳模、工匠的敬业精神,希望可以此激励广大职工以他们为榜样,让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得到弘扬。”(唐芸芸)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