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安全生产重防范 城管入户送“春风”
2020-05-29 10: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9日无锡讯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推动企业深入学习贯彻《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事项清单》,结合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施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近期,江溪城管于辖区内开展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集中宣讲“春风行动”。

 

 

江溪街道城管中队队员深入辖区内各大商业综合体、市场及沿街店铺,开展主题宣讲活动、警示教育及宣传咨询活动,向商户发放宣传材料、组织观看安全教育视频,宣传普及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政策法规,积极营造明责任、抓安全、促生产的浓厚氛围。

 

 

同时,江溪城管还结合“春雷行动”“春风行动”的相关部署要求,将安全宣讲与日常隐患排查、巡查整治等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及时对辖区内违规广告进行拆除,构筑安全防护网,推动安全生产水平的提高。

 

 

江溪城管通过此次主题宣讲活动,施教于先,从源头抓起,警示教育各单位务必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江溪城管将以此次“春风行动”为契机,将宣传整治工作常态化,以主体责任的有效落实来推动企业安全水平提升。

标签:安全生产主体;城管;春风行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