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区城管东北塘中队一举拆除逃生“拦路虎”
2020-05-28 13: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8日无锡讯 近日,东北塘城管执法中队组织专业工人对位于锡港路上一家饭店的遮窗广告牌进行拆除。随着吊臂机的反复作业,历时8小时,该处遮窗广告被顺利拆除,拆除面积约24平方米。

前期,中队在对锡港路沿街店铺遮窗广告排查中发现,有块广告牌很是扎眼。经现场调查,该广告牌宽4米、高6米,面积达到了24米,将二楼、三楼两户的窗户遮得严严实实。一旦发生火情,广告牌成了逃生的“拦路虎”,其材料还极易助燃,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队员立即联系当事人进行调查询问,发现该广告牌并没有经过相关部门的审批,属于擅自设置。队员当即责令当事人限期改正,并耐心地宣传告知该遮窗广告牌存在的安全隐患。最后,当事人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表示生命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一定配合执法部门拆除广告牌。由于自行拆除难度较大,当事人申请由中队组织将该广告牌进行拆除。

下阶段,东北塘城管执法中队将加强巡查监管,营造一个更加良好、安全的生活环境。(顾文娟

标签:广告牌;中队;城管执法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