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管理不力屡屡“挂科” 物业被江溪城管约谈!
2020-05-27 10: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7日无锡讯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解决管理单元在日常工作中碰到的“疑难杂症”,江溪街道城管部门基于兴竹、华丰两个社区4月份以来市第三方案件情况,于近日对某地产和物业进行了约谈。江溪街道城管中队、新吴区城管执法大队江溪中队、兴竹社区、华丰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特邀新吴区城管局市政条线负责人参加。

会上,江溪街道城市管理科科长邹巧成指出,新吴区两个小区由于物业管理不善,履职尽责不到位,导致店外经营、道板破损等市容市政问题日趋严重,且相关代建道路、绿化未及时作出移交,管养权责不清,不仅给兴竹、华丰两个社区城市精细化管理考核带来巨大压力,更存在开发商私自改变道板原状、未经许可开口子等违法违规行为,某地产方面应引起重视,必须立即作出整改。一方面要尽快拿出整改方案,对自身范围内的破损路面和道板进行及时修复,加大街面秩序巡查力量配比,对沿街店铺违规行为进行高压管理,力争在一周时间内做到立竿见影。另一方面要按照新吴区城管部门市政口的要求,对相关道路进行整修,恢复道路原状,尽快办理移交手续,彻底解决相关道路权责不明、推诿失管问题。

路面、道板破损

非机动车乱停放

店外经营

当天夜间,江溪城管中队联合新吴区城管执法大队江溪中队,对店外经营现象进行了整治,现场整改商户2家,立案处罚2家。

江溪街道城管部门将持续跟进该地产、物业相关问题的整改情况,通过强有力的执法支撑保障,为管理单元解决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中遇到的“头疼”、“头大”问题。

标签:精细化管理;街道城管;城管执法大队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