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吴城管整治“一店二招”,开展墙体美化
2020-05-22 0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无锡讯 户外广告设施是否规范设置,不仅影响了城市整体形象,也影响了城市的安全和秩序。为了进一步加强户外广告领域安全生产整治,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新吴城管组织力量对辖区主干道“一店二招”违规广告进行了集中拆除。本次整治,共出动城管队员24名,执法车7辆,截至下午13时,共拆除 “一店二招”广告牌6处。下一步,新吴城管将继续加大对辖区户外广告、店招标牌的管控工作,严格按照《无锡市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施设置管理办法》、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施安全专项整治的要求,规范辖区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置,依法拆除违规和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为无锡文明城市创建提供强大动力。

 

拆除中

拆除中

 

近期以来,新吴城管在大力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的同时,开展了“墙体美化”活动。城管队员挨家按户通知各建筑工地施工企业、沿街单位自行粉刷年久失修围墙和建筑外立面,为确保粉刷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城管队员加班加点配合粉刷工人施工作业,现场对影响粉刷工作的墙体广告进行拆除清理,指导粉刷工人对脏乱陈旧的墙体集中进行粉刷覆盖,全面净化临街墙面,美化城区市容环境。同时,针对辖区主次干道产权不明的围墙,安排专人粉刷美化。截至目前,已有包括三菱化学光学薄膜有限公司、乐星电缆等10余家公司自行粉刷外立面。经过近期行动,辖区城市面貌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不仅靓化了城区容貌,而且提升了城市品位。

企业外立面

 

 

 

粉刷企业外立面中

城管队员保障企业粉刷外立面1

城管队员保障企业粉刷外立面2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